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新闻 正文

义乌上溪桃花舞春风

发布时间: 2015-06-30 15:14:20 来源: 携程网 作者: 网友 再讲看看

  义乌上溪桃花坞一年一度的桃花盛宴开锣啦!

  

  上溪桃花坞自驾游

  沿着西城路到上溪,可以清楚看到往桃花坞路标。按指示方向右转,开约2公里到达岩口湖水库大坝,在坝边可以看到一些紫红色樱花,和湖水相称,美得就像一幅画。继续行驶1公里穿过忠良隧道后,眼前风景为之一亮,路两旁是桃花林立,真的很美,是桃花坞吗?看过路标,此处距离桃花坞还有3公里。其实,这只是岩口湖旁的桃花园,建议回程可顺道安排一游,品味和桃花坞截然不同的风格。顺着路标再开行10分钟,就来到桃花坞入口”溪华村“。过此村后,公路两旁遍布桃花林,早已让人目不暇接惊艳不已。续开几分钟就到目的地“桃林花海”-山坞村。满山遍野的桃花,估计在几万株以上,十里桃花坞因此得名。因花海面积较大,建议安排半日或一日游。假日出游的朋友可以考虑在清晨6:00-9:00错峰出行。此时,大多数人还在睡梦中。目前溪华村过后部分路段在修路,势必造成交通更加拥堵。

  大众交通:

  义乌到上溪桃花坞的公交路线:

  南方联:乘坐K333/K332到寺西(云溪路口)下车,按照景区指示牌向前走300米左右转乘K605到山坞下车。

  火车站:乘坐K803到南方联下车,转乘K333/K332到上溪寺西(云溪路口)下车,按照景区指示牌向前走300米左右,再转乘K605到山坞下车。

  江东客运站:乘坐K101到南方联下车,转乘K333/K332到上溪寺西(云溪路口)下车,按照景区指示牌向前走300米左右,再转乘K605到山坞下车。

  宾王客运站:(1)乘坐K101到南方联下车,转乘K333/K332到上溪寺西(云溪路口)下车,按照景区指示牌向前走300米左右,再转乘K605到山坞下车。

编辑: 张姚瑶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