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游记攻略 正文

盛夏走起 去江浙沪周边8个“九寨沟”寻凉

发布时间: 2015-07-02 10:18:45 来源: 大浙网 作者:

  骄阳似火的夏日,饱尝闷热的烦恼,长舒一口气,欲寻觅一处清凉之地,碧水青山,林木环绕,不被打扰,在山涧小路散步,听山谷溪水潺潺…江浙沪周边这8个小“九寨沟”,绝对是你盛夏避暑的不二选择!

 

  ▼杭州小九寨|浙大之江校区情人谷

  那桥下从前涧泉幽咽,蓄成了一汪碧水,周边林木疯长,杂花生树,景致幽美。

  地址:杭州之江路浙大之江校区内

  门票:免票

  ▼江南小九寨|太湖源

  瀑布飞流直下,峭壁绿树成荫,素称“江南小九寨”,高耸千仞、清幽荡漾,绿树成荫,潭水青青,真是避暑圣地。

  地址:杭州临安太湖源镇白沙村

  门票:88元/人

 

  ▼浙西小九寨|钱江源

  林间松韵,石上泉声,静里听来,是天地自然鸣佩;草际烟光,水心云影,闲中观去。“齐溪高峡出平湖,四面青峰映碧波,溪水晶莹鱼米足,明珠遍闪马金河”。

  地址:浙江省开化县齐溪镇

  门票:50元/人

 [1] [2] [3] 下一页
编辑: 甄兰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