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这里是义乌 正文

快约!义乌坐高铁可以直达贵阳厦门和黄山啦

发布时间: 2015-07-03 08:46:57 来源: 网络 作者:

  6月28号,G5602次“中国最美高铁”合福高铁开通运营从福建福州始发,而根据铁路部门之前就上传的“7·1”新图,7月1日之后,随着合福高铁、沪昆高铁新晃西至贵阳段的开通,义乌火车站高铁列车也将有调整。以后义乌人去福州、厦门更方便啦,还能直达黄山去看云海哦!!!

  BUT!玩什么?怎么玩?放心!小编都给你整理好啦!!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 张姚瑶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