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这里是义乌 正文

想到台北逛夜市 以后能从义乌直飞

发布时间: 2015-07-07 08:56:45 来源: 钱江晚报 作者: 龚望平

  想去台北旅游,金华周边旅客,大多选择从杭州萧山机场直飞,或者先飞广州再转机。以后不必这么折腾了,义乌机场证实,不久后,义乌就要开通直飞台北的航班了。

  据中国民用航空局官网消息,将新增包括义乌机场在内的6个机场为两岸客运定期航点。

  昨天下午,钱江晚报记者从义乌机场方面证实了这一消息。义乌将成为省内继杭州、宁波、温州后,第四个直飞台湾的城市,目的地是台北。

  义乌市民航局航线开发办负责人介绍,从去年开始,义乌方面就开始上报民航总局,争取开通直飞台湾的航班,目前已通过成为两岸客运定期航点。

  不过,航班什么时候能开通,现在还定不下来。负责人介绍,义乌机场将着手与航班公司等有关方面的对接。“确定航空公司后,公司方面也要申报。”

  另悉,义乌机场方面一直在争取开通直飞韩国首尔的航班,根据原计划,最快可在8月底前起飞。“目前韩国有中东呼吸综合症疫情,具体事情我们正在等通知。”工作人员说。

编辑: 张姚瑶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