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游记攻略 正文

这个夏天我们一起游盐官 学生购票有优惠

发布时间: 2015-07-08 10:50:58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漫长的夏日,骄阳的烈火,过着悠闲暑期的你,亦或是烦躁工作的他,是否还在考虑着去哪里避避暑,寻找夏日的清凉呢?盐官,这里有着临江亲水的钱江大潮,有着千年历史的古宅小巷,有着童趣欢乐的愤怒的小鸟乐园,还有绿树成荫、风景如画的百里钱塘生态绿带,这里的夏日既有清凉、又不失激情!今年夏天,我们一起游盐官,约吗?

  活动一:愤怒的小鸟乐园开启暑期模式

  盐官“愤怒的小鸟”乐园是中国首家由ROVIO公司官方授权的乐园,2013年10月1日正式开园至今,已吸引数十万大小朋友在这里留下欢声笑语。夏天来了,乐园将从【周末模式】正式切换成【暑期模式】,7月1日—8月31日乐园将实行每天开放,开放时间9:00——16:30。同时,乐园还将不定期开展特惠日、特惠周、夜游惠等优惠活动,敬请关注景区官网、官方微信【盐官旅游】等信息平台。

  活动二:#那些年,我们一起游盐官#话题有奖活动

  即日起至7月19日,景区官方微博、微信推出#那些年,我们一起游盐官#话题活动,小伙伴们在微博中发布#那些年,我们一起游盐官#图文话题,并@海宁盐官观潮景区,或者在微信朋友圈中发布#那些年,我们一起游盐官#图文话题,并截图,编辑“姓名+联系方式”发送至景区官方微信【盐官旅游】,微博、微信各前50名发布者,每人赠送海宁尖山嘉年华游园票2张。

  活动三:学生购票优惠还送礼

  大小中学生购景区门票享优惠,在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安澜门售票中心购景区联票或愤怒的小鸟乐园门票,有机会免费领取海宁尖山嘉年华游园票,限量200张,送完即止。同时,中高考学生凭准考证到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可免费领取景区明信片1套或精美折扇1把,限量200套,领完即止。

编辑: 张姚瑶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