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新闻 正文

义乌恒风取消11日沿海地区一切旅游团及包车业务

发布时间: 2015-07-11 11:36:1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朱葵阳

  中国义乌网7月10日讯(义乌商报记者朱葵阳) 受台风“灿鸿”的影响,义乌国际商贸城客运中心和江东客运站部分沿海班线计划停开。

  据记者了解,7月11日计划停运的班车有:义乌国际商贸城客运中心的宁波、普陀、沈家门、石狮、浦城、厦门、仙游、秀屿、福州、德化、福清等方向共停开12班,江东客运站温州、瑞安、青田、台州路桥方向共停开42班。

  同时,恒风旅游公司也取消了沿海地区的一切旅游团及包车业务,另外还劝退7月11日到横店40人的旅游团及7月10日-11日到兰溪、千岛湖40人共2个旅游团,取消34座包车1辆。

  另外,为做好9号台风“灿鸿”的防范工作,恒风交运公司积极部署落实相关工作。一是要求各单位要做好应急车辆、应急物质、应急队伍的准备工作;二是做好班车停班告之工作,通过3G及GPS监控平台对运行车辆进行24小时监控,并及时发送台风情况及安全行车相关信息;三是做好值班工作,各单位落实值班人员安排工作,直达台风结束;四是做好信息报送工作,各值班人员要保持信息畅通,台风期间,及时报送受灾情况及班车停班情况。

 

编辑: 董良友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