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游记攻略 正文

周杰伦要来杭州五柳巷开咖啡店?

发布时间: 2015-07-25 09:45:23 来源: 杭州网·都市快报 作者: 记者 周丹红 通讯员 徐溶

  昨天下午,全国品牌消费集聚区建设现场交流会在杭州召开,上城区与上海市静安区、广州市白云区、青岛市市南区一同被列为全国首批四个品牌消费集聚区。

  什么是品牌消费集聚区?

  顾名思义,就是这个商贸区集聚了相当多国内外不同类型的消费品牌,而且区域内拉动消费和推动品牌发展的实力在全国名列前茅。

  上城区已经引入了世界500强品牌中的近300个,商贸消费类品牌占了一半以上,还引进国内知名消费品牌1300个。

  “杭州有一半以上的老字号品牌都集中在河坊街,湖滨国际名品街有爱马仕等17个一线奢侈品品牌,也有ZARA、H&M、UNIQLO等快时尚消费品牌。西湖银泰里的品牌就更不用说了。”上城区商务局副局长祝永坚说,上城区还在考虑找几个商贸企业作为跨境电子商务O2O试点平台,以后消费者将通过这些平台,先体验跨境进口的商品,再下单购买。

  黄晓明的“百万奶昔”甜品店、韩寒的“很高兴遇见你”餐厅……越来越多的明星也看中杭州人的购买力,纷纷开店。上城区说,接下来陆续还会有明星店开出。比如,你有望在河坊街东头的五柳巷遭遇周杰伦,因为他的团队正在跟五柳巷历史街区接洽关于咖啡店入驻事宜。

  城南的杭州烟厂地块,尚城1157综合体主体部分目前也在建设中。等到明年3月底开业后,你会发现刘嘉玲的酒吧“MUSE”、德国的宝莱纳酒吧、保利影院等都在那里出现。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张姚瑶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