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游记攻略 正文

感恩教师节 河南景区优惠大放送

发布时间: 2015-09-08 08:57:23 来源: 河南日报 作者:

  青天河云雾穿梭

  默默耕耘终不悔,明天桃李满芬菲。老师,你们辛苦了!

  为了庆祝中国第31个教师节,我省一些景区推出优惠活动,请亲爱的老师们走出校园、纵情山水、放松心情!

  济源市:

  为感恩人民教师的辛勤劳作,济源市部分景区将在9月份对教师推出多种优惠措施,为教师节献礼。9月份,教师凭本人教师资格证前往济源市王屋山、五龙口、小沟背、黄河三峡、九里沟、济渎庙景区,将实行免门票优惠政策。

  淇县:

  又是一年教师节到来时,淇县朝阳山、摘星台景区特别推出优惠政策:9月10日当天,持本人教师资格证可免费游览朝阳山、摘星台景区。

  焦作青天河景区:

  青天河“礼待恩师”感恩活动即将开启,在9月10日至9月13日期间,教师本人持教师资格证可享受免景区门票特惠政策;教师随同家属凭户口本可享受景区门票5折优惠。

  教师本人持教师资格证在青天河景区内乘坐观光车或在水上乐园处可享受免票特惠政策;教师随同家属凭户口本在青天河景区内乘坐观光车或在水上乐园处可享受5折优惠。

  焦作神农山景区:

  金秋送爽,师恩难忘,在第31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感谢广大教师们的辛勤劳动,让教师们度过一个轻松快乐的节日,神农山景区特推出教师节(9月10日)当天,教师持教师资格证免门票的优惠政策。

  洛阳白云山:

  9月10日当天,教师凭有效证件可享受门票免费政策。

  巩义康百万庄园:

  9月10日教师节当天,持教师资格证可享受门票半价优惠;县(市)级及以上优秀教师,凭获奖证书(原件)及教师资格证书可免费游玩康百万庄园景区。另外,9月10日当天,康百万庄园联合杜甫故里、杜甫陵园景区特推出了110元特惠联票,即110元畅游康百万庄园、杜甫故里、杜甫陵园三个景点。

  (以上信息整理:李虹澄王瑞杰宋丹王晓君任攀)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张姚瑶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