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新闻 正文

李金早:中美旅游合作前景美好

发布时间: 2015-09-21 09:24:11 来源: 国家旅游局 作者: 记者 吴俊

  原标题:李金早出席加州旅游局欢迎活动

  李金早局长与美国加州旅游局局长贝缇塔(左二)、洛杉矶旅游局局长恩伍德(左一)和盖蒂中心总裁及首席执行官吉姆库诺(左四)

  当地时间9月9日,正在美国访问的中国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在洛杉矶参加了美国加州旅游局组织的欢迎活动。

  当晚在洛杉矶盖蒂中心,美术博物馆门前的活动现场到处笑声盈盈,一派喜气洋洋。在热烈的掌声中,李金早发布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中国代表团对加州旅游局的盛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加州旅游业发展致以诚挚问候和良好祝愿。李金早说,中美旅游业界代表相聚洛杉矶,出席第九届中美省州旅游委主任、局长合作发展对话会议,共商两国旅游合作之计,必将擦出合作的火花,实现富有成果的对话。

  在谈到加州时,李金早表示,加州旅游资源丰富,拥有天使之城、科技之城、教育之城、创意之城、活力之城等众多美誉,但最能综合概括的就是“旅游之城”。李金早还诚挚地邀请广大美国游客朋友到中国考察、交流、旅游观光。

  美国旅游推广局总裁、首席执行官汤炳坤、加州旅游局局长贝缇塔、洛杉矶旅游局局长恩伍德和盖蒂中心总裁及首席执行官吉姆库诺等分别致辞,对李金早率领的中国代表团表示欢迎。他们表示,中国游客对美国旅游业发展有着重要作用,未来几年中国游客到访数量会保持较快的增长速度。美方将利用第九届中美省州旅游委主任、局长合作发展对话会议召开的契机,与中国同行一起沟通如何更好地服务中国游客,让中美旅游合作拥有更加美好的前景。

  为充分展示加州旅游特色,加州旅游局安排了酿酒师杰姆的红酒酿造技术介绍和表演艺术家嘉利巴迪“韵律和色彩”的速画表演等文艺节目。欢迎活动自始至终洋溢着热情友好的气氛。

  中美两国旅游部门、旅游企业代表百余人参加了活动。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张姚瑶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