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新闻 正文

这周阳光抑郁雨伞得天天见

发布时间: 2015-09-21 09:23:47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 杨茜

  一觉醒来,满城尽是桂花香。

  近几天来,浙北地区一直维持着多云为主的天气,波澜不惊。反倒是浙中浙南,在雨水的滋润中散发着阵阵秋凉。

  昨天,几乎在重复着上周末的故事:浙中南阴有阵雨,部分中雨,其他地区多云到阴,局部阵雨。

  气温方面,最高温度浙中南地区22~24℃,其它地区25~27℃,称得上怡人两字。

  总之,上周末可以算是完美收官了,凉风习习,点点雨水,出门的计划都不用担心被打断。只不过,过了上周末,本周出行就没那么舒服了——

  先来看气温:明天浙北地区26~28℃,其他地区24~26℃。杭城的最高气温仅25.3℃,比前日下降了2℃。

  今天,雨水则主要残留在浙南地区,其他地区多云到阴。白天最高温度:浙中南24~26℃,其他地区26~28℃。

  而杭州,全新的一周难以见到完好的晴天,周二、周五分别会有明显降水,其他时间也可能会有小阵雨突然到来,建议大家出门随手带伞。虽然有雨,但未来几天气温不会明显下降,仍在20~29℃左右。

  9月行将结束,未来冷空气活动也将逐渐增强,雨水天气也会有所增多,25日全省都会有一次降水过程,局部地区有雷雨。

  同学们,秋凉真的快来了。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张姚瑶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