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新闻 正文

中秋节来宁波的东钱湖看水上灯会

发布时间: 2015-09-25 13:27:54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 记者竺佳 通讯员孙国栋 项聪颖

  中秋节,位于东钱湖水上乐园里的灯会专门邀请有“天下第一灯”美誉的四川自贡100多位民间艺人现场制灯,倾力打造上百组花灯及三辆花车。三辆彩车将定时在园内巡园,与游客互动。

  本次灯会分为四大主题区,分别为海洋乐园、浪漫时光、童话世界和侏罗纪公园。

  各类昆虫卡通带你领略童话世界里的美,还有海底世界供你探险,更有侏罗纪公园与灯组相辅相成,赏灯同时可与恐龙亲密接触,由世界最大恐龙公园制造商制造的仿真恐龙会动会叫、栩栩如生,让人仿佛置身真实的“侏罗纪时代”。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张姚瑶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