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环球风情 正文

法媒盘点欧洲10座最适合骑自行车城市 舒适便捷

发布时间: 2015-10-19 09:23:12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实习编译:唐育澜

  每天,大约有50万人骑自行车穿梭在荷兰的阿姆斯特丹。有时候,自行车道还会堵车。出租自行车的摊位随处可见,方便人们可以随时在河边骑行。

  【环球网综合报道】想要探寻一座城市里那些最小的角落又不愿意浪费太多时间,自行车就是最合适的交通工具。自行车在一些欧洲城市的地位越来越重要,有时甚至会取代汽车。法国《快报》盘点欧洲最适合骑着自行车慢慢感受的10座城市。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张姚瑶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