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旅游焦点 正文

第七届长三角城市龙舟邀请赛在兰溪开赛

发布时间: 2015-10-19 09:19:27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作者: 见习记者 沈超 市委报道组 王莹

  18日上午,第七届长三角城市龙舟邀请赛在兰溪开赛,来自上海、江苏和我省的12支龙舟队齐聚兰江主航道,上演一场精彩的水上竞技。

  上午9时,比赛正式拉开序幕,每支龙舟队出场,都齐声高喊口号,引得观众阵阵掌声。由于采用22人龙舟公开组500米直道竞速赛赛制,竞技性、观赏性极强,比赛吸引超过5万名观众现场观战。最终,东道主兰江丰登龙舟队夺得冠军,温州佳飞龙舟队、南京凤山龙舟队、上海海洋大学龙舟队分列二到四名。开幕式上,专业运动员还在兰江上进行了惊险刺激的水上飞人表演、摩托艇花样表演、空中动力伞表演,让人大饱眼福。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张姚瑶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