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游记攻略 正文

金秋十月新疆库车醉美“胡杨秋色”

发布时间: 2015-10-21 14:19:1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五色斑斓的景色,让人迷醉,美不胜收。范红英摄

  金秋十月,新疆库车的塔里木乡变成了一个金色的童话世界。五色斑斓的景色,让人迷醉,美不胜收。

  美丽的龟兹姑娘,漫步在胡杨林中,甜美的歌声伴着秋风在胡杨林里飞舞,飘扬……秋风习习,吹起了她的红头巾,如诗、如画、如歌、如梦。

  这就是醉美胡杨带给我们醉美的秋天,湖泊、沙丘、戈壁、芦苇、胡杨、美女相映成画,簇簇金黄的叶,倚在黄沙蓝天间,醉人心魄,令人震撼。

  据了解,库车县境内有天然胡杨林面积377万亩,自2001年实施天然林保护工程以来,生态环境明显改善。每到深秋时节,戈壁深处的胡杨林都吸引着众多游客及摄影爱好者前来观光和拍摄创作。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张姚瑶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