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旅图风景 正文

媲美《美人鱼》里的那片蔚蓝 国内最美五大湖泊

发布时间: 2016-03-02 10:19:54 来源: 作者:

  如果你刚刚看过周星驰的《美人鱼》,想必一定对那片蔚蓝之地充满好奇和敬畏吧。其实,被媒体评为国内最美的五大湖泊,西湖、青海湖、喀纳斯湖、纳木错湖、长白山天池,也是片片有故事的纯净之地,值得游客开启一场最美湖泊之旅,去体验原生态的美。

  【长白山天池】又称白头山天池,坐落在吉林省东南部长白山自然保护区内,是中国和朝鲜的界湖,湖的北部在吉林省境内。长白山气势恢宏,资源丰富,景色非常美丽。

  【喀纳斯湖】是中国新疆阿勒泰地区布尔津县北部一著名淡水湖,面积45.75平方公里,平均水深120米,最深处达到188.5米,喀纳斯湖风景优美,四周林木茂盛,主要居民为图瓦人,为国家5A级的旅游景区。喀纳斯旅游区集冰川、雪原、高山、河流、湖泊、森林、草原等各种自然景观与一体,共有大小景点55处,其中高品质景点有11处。景区内共有大小湖泊319个。生长着798种植物和99种真菌类,有兽类39种,两栖爬行类4种,鸟类117种,鱼类7种。被国内外众多著名专家称为当今世界上绝无仅有的寒温带植物基因库。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张姚瑶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