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旅游焦点 正文

举报“野导” 灵隐景区最高奖2000元

发布时间: 2016-03-17 15:06:14 来源: 作者:

   经过几轮强力整治,如今的灵隐景区,已经鲜见“野导”身影。为了让“野导”顽疾得到彻底根治,让游客游玩西湖时,再也不被“野导”坑蒙拐骗,灵隐景区推出“野导”有奖举报制度,最高奖励2000元。

  据了解,灵隐景区人气旺盛,每年近450万人次客流量,让灵隐跻身全国热门景点的前三甲。如此大的游客量,也让“野导”闻到了钱的味道。

  在灵隐景区,几年前最多时,“野导”数量有300多人。经过两年多来的高压治理,比起“盛况”时,灵隐景区“野导”数量已是大幅下降。如今,灵隐飞来峰主景区,已经看不到“野导”的身影了。很多“野导”都开始了转型,自己开店、做司机……

  极少数的“野导”还是不愿意离开这块曾经的“风水宝地”。“虽然这里生意已经不好做了,但是,习惯就会驱使我来到灵隐景区转转。”一个依然不愿离开灵隐的女“野导”被抓后说,她在灵隐做了几十年“生意”,来灵隐都成“习惯”了,忍不住就想拉个客。

  “近年来,随着景区管理部门的强势打击,‘野导’已基本绝迹,但‘野导’现象并未彻底消失。”西湖景区灵隐管理处副主任徐哲军说。

  在保证各种高压管理制度外,为了让“野导”彻底离开灵隐,所以,西湖景区决定用有奖举报方式治理最后“驻留”的“野导”。“如果你在景区遇到‘野导’,或者被‘野导’忽悠了,都可以拨打举报电话:87968205(7:30—17:30)、87969691(8:30—16:30)。当然,也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杭州灵隐’的留言互动版块进行投诉。”徐哲军说,“有奖举报活动将持续到10月31日,只要协助对‘野导’进行现场举证或是提供有价值的线索,使‘野导’得到有效处罚的,都将获得管理部门设置的举报奖金,最高奖励为2000元。”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张姚瑶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