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旅图风景 正文

“深爱如海” 2016温德姆春季婚礼秀唯美落幕

发布时间: 2016-03-24 09:42:20 来源: 作者:

  炎炎的夏日清爽的蓝色海洋婚礼总能给人带来无限的想象和好心情,身处都市的你是否也想在一波碧蓝的海边尽情奔跑?记得很多人小时候的梦想就是去看看大海,很多人都对大海充满了向往与幻想。而本月一场以海洋为主题的婚礼秀唯美上演,在场的许多情侣仿佛置身于深邃的海洋,温暖的岛屿。

  2016温德姆春季婚礼秀于3月19日在杭州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三楼豪廷宴会厅浪漫呈现。此次活动由酒店携手“柒悦”婚礼顾问机构共同打造。“深爱如海”的创意主题布置搭配绚丽夺目的花艺,从菜单和甜品的甄选到婚纱和造型设计,都在现场完美演绎。

  柔软的纱幔在灯光下犹如起伏的海水,将700平方米的豪廷宴会厅环绕其中,以宴会厅中心的海洋为起点延伸出曼妙修长的舞台,四周各色海洋生物饰品错落分布。在炫彩光影中,舞台上唯美呈现出嫁那一刻的感动和幸福。随之而来的便是当季流行婚纱T台走秀,精致细腻的蕾丝,洁白明亮的缎面,简洁流畅的剪裁,多款独家发布的高级手工定制婚纱将优雅展现2016-2017年婚纱潮流趋势,其中有Vera Wang, Julia Kongtogruni, Divina Sposa, Sophia Tolli等8大国际品牌。婚礼秀现场,有幸运抽奖,奖品有酒店套房及自助餐券。当日预订婚宴,更能享受多重婚宴优惠与礼遇。

  关于酒店

  杭州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坐落在美丽的西子湖畔和繁华的城市中央,700平方米无柱式宴会厅宽敞明亮,可容纳200至350人不同风格的婚礼。沿着轩朗雅净的宴会厅,推开落地玻璃门,步入延伸的10楼户外花园,映入眼帘的便是西湖美景之—宝石流霞,一场令人难忘的婚前鸡尾酒会在金色霞光下摇曳生姿。

  酒店专业的婚宴团队细意描绘你们的婚礼仪式,奢华的LED显示屏,雅致的鲜花拱门,唯美的湖景婚房……于细节之中显现高雅与品位。婚宴采用的新鲜食材均由中餐资深厨师长刘师傅带领的团队精心烹饪,粤式珍品,杭州佳肴,餐桌上的美味渲染得婚宴更为完美。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张姚瑶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