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旅游焦点 正文

特斯拉带来加拿大采风团 大径山将"走出国门"

发布时间: 2016-04-12 15:27:13 来源: 杭州日报 作者: 驻余杭记者 沈维 通讯员 方羽公

  四月的江南,绿意盎然。4月10日上午,11辆特斯拉纯电动汽车齐刷刷出现在了杭长高速径山出口,他们此行的目的地就是大径山四岭名茶厂的兰花坪茶园。

  据悉,大径山兰花坪茶园面积1523亩,地处海拔400-500米的径山湖与径山之麓,是目前径山镇面积最大的茶园。兰花坪所在的径山镇曾是唐代茶圣陆羽著经之地,日本茶道之源。

  “听说上茶园的山路十分蜿蜒曲折,有好几处超200度的大转弯,这正是考验汽车性能的时候。再加上在绿色生态的大径山开着无污染的电动汽车,也是我们对环境保护的一种倡导,大家都非常期待。”特斯拉华东区的负责人说。

  此次自驾游活动,特斯拉专门邀请了华东区的11位特斯拉车主,游历宁波慈溪和杭州余杭两地,“大径山是此次自驾行的最后一站,选择大径山作为特斯拉自驾游的目的地,不仅是因为这里的村庄、公路、河流非常具有江南人家的气息,更主要的是这里有千余年的禅茶文化,有深厚的文化底蕴,我们想来这里品茶、参禅、悟道。”浙江旅游信息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

  活动当天,浩浩荡荡的车队登顶兰花坪茶园,随后车主们参与了采茶、品茶活动,参观了“径山茶”制作工艺,享受了大自然中的小时光与慢生活。“这么大、这么漂亮的一片茶园,我下次还要来,带着家人朋友再过来感受一下。”来自上海的特斯拉车主陈先生说。

  此次活动,特斯拉还邀请到了来自加拿大的专业拍摄团队进行跟踪拍摄,届时,大径山的美景、美味与禅茶文化将通过特斯拉海外Facebook、Twitter等多个平台在海外发布与推广宣传。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张姚瑶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