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旅游焦点 正文

信义坊海鲜大排档 昨天说再见了

发布时间: 2016-05-27 10:08:39 来源: 杭州日报 作者: 记者 傅一览 通讯员 钱少文

  信义坊西广场的海鲜大排档,昨天说再见了。

  18家经营户搬迁,所有排档拆除,整个地块将进行绿化提升改造,建成开放式市民休闲广场。

  信义坊,历来是一个热闹的地方。

  所在的卖鱼桥一带,早在南宋时期,因靠着京杭大运河的便捷交通,商贾云集、百货登市。湖墅路沿途有米市、鱼市、花市,有着“十里银湖墅”之称。2008年,信义坊商街为适应周边消费,搭起一批小木屋,推出了海鲜大排档一条街,从晚市营业到凌晨。

  为提升信义坊整体环境,这次整治面积近3800平方米,分为原西广场以及海鲜大排档南北两处区域。原西广场区域保留原有九龙柱、大台阶等元素,对绿化、硬质铺装进行改造提升。原海鲜大排档地块则重新规划整治,变成一个完全的可进入空间,增加绿化、休闲设施,形成城市绿地广场空间,预计6月底完工。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张姚瑶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