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旅游焦点 正文

德清雷甸枇杷文化节举行 游客体验欢乐采摘

发布时间: 2016-05-30 10:09:12 来源: 杭州日报 作者: 记者 张骥鸿

  5月27日,德清一年一度的雷甸枇杷文化节在杨墩休闲农庄热闹举行。来自湖州、杭州等周边地区的自驾游客涌入农庄,体验了一回枇杷欢乐采摘。活动当天,第四届浙江农民创富大赛一并启幕。

  近年来,德清大力发展休闲观光农业。包括今年在内,已举办了十一届枇杷文化节,推动了当地枇杷产业向精品化、品牌化发展。从卖枇杷到打造枇杷文化,德清提升了枇杷产业的附加值,促进了观光生态农业的发展。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张姚瑶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