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旅游焦点 正文

青海茶卡盐湖景区向浙江游客免费开放

发布时间: 2016-06-02 09:46:12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 记者李攀

  苍山峥嵘,雪山映湖,经过7个月的升级改造,昨天上午,备受国内外游客期待的青海海西州茶卡盐湖景区以“新装”在美丽的6月喜迎八方来客。

  茶卡盐湖在青藏高原风光旅游中享有较高知名度,曾被《国家旅游地理杂志》评为“一生必去的55个地方”之一。2015年旅游人数突破130万,茶卡盐湖已成为青海旅游一张金名片。此次茶卡盐湖的提升改造以国家5A级景区为标准,游客可通过乘坐小火车、游轮,登观景平台等各类体验项目,观看盐湖景观全貌。

  为了表达对浙江援青的感谢,日前,海西州旅游部门发布公告,浙江籍游客(凭有效证件)游览海西州各旅游景区景点可免门票,各星级酒店将对浙江籍游客在住宿方面给予最大优惠。

  海西州地处青藏高原北部,是浙江根据中央部署,于2010年开始对口支援的地区。每年的6月到9月是海西州的旅游旺季,蕴含昆仑文化、西部风情、瀚海奇观、盐湖风光等丰富的旅游资源,是登山、探险等深度体验游胜地。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张姚瑶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