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旅游焦点 正文

畅游山水避暑胜地享优惠 自驾温州寻宝去

发布时间: 2016-06-24 10:03:59 来源: 浙江在线·旅游新闻网 作者: 记者 卞嫣斐

  浙江在线6月23日讯(记者卞嫣斐)你爱听海,喜欢吃海鲜吗?如果迎面吹着徐徐海风是你最舒适的状态,那么今日起,一大波温州旅游优惠正向杭州市民“吹”来!

  为紧紧抓住此次G20峰会的契机,吸引更多杭州市民来温旅游,6月23日,温州市旅游局党组成员、调研员黄崇艺等领导率温州市各县(市、区)旅游主管部门、各大旅游企业负责人一行来到杭州,开展“从杭州出发,游诗画浙江——迎G20,自驾温州寻宝去”专场推介活动。

主持人与现场观众进行互动

  文化名城

  山水温州引人入“画”

  温州,一个山水融合的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一个文脉深厚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一个值得悠游的自驾游胜地。2200多年的建城史孕育了博大精深的瓯越文化,12000多平方公里的土地上景区面积占了近四分之一。温州旅游资源集江、海、湖、河、岛之大成,融山、岩、林、溪、瀑为一体,诗画山水、钟灵毓秀。近年来,随着温州旅游不断的“走出去推介”,以及把各地的媒体“请进来采风”,向海内外游客展示了神奇的温州山水与传奇的东瓯文化。

  本次推介活动以“自驾温州寻宝去”为主题,是“迎G20浙江旅游嘉年华暨温州旅游周”的重要组成部分,活动在杭州城西银泰百货举办。活动当天,来自温州的11个县市区旅游主管部门以及旅游企业代表为杭州市民带来了一场集“世界奇迹之宝”、“自然天工之宝”、“江河水韵之宝”、“至上荣誉之宝”、“古韵文化之宝”、“非遗传承之宝”、“瓯菜美食之宝”、“财富解密之宝”于一体的“温州旅游盛宴”,使到场杭州市民能够零距离体验到温州丰富的旅游资源、独具特色的传统民俗文化以及令人食指大动的美食。

  活动开始之后,画面唯美、引人入胜的温州旅游形象宣传片就紧紧吸引到了在场市民的眼球;加纳籍黑人小伙艾朋达用温州方言演唱的歌曲《温州是个好地方》令人耳目一新,各县市区精彩优美的现场旅游推介、栩栩如生的泰顺提线木偶、独具特色的永嘉昆剧以及有奖互动更是将现场的气氛带到了顶点。

  福利多多

  秀丽温州邀客来“游”

  环绕主舞台周边设置的温州美食体验、非遗技艺展示、景点3D展示三大区域更是让到场的杭州市民仿佛亲历温州。现场分发的上百份温州旅游宣传资料、旅游纪念品以及G20旅游嘉年华优惠门票及我市各大景区的优惠政策,让杭州市民对温州秀丽的山水充满着强烈的兴趣与期待。

  本次“从杭州出发,游诗画浙江——迎G20,自驾温州寻宝去”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提升了温州的旅游形象,以及温州旅游产品在杭州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使得温州旅游资源在杭州更加深入人心,为温州与杭州的旅游互动交流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推动了两地的旅游交流合作走向深入,为两地旅游业界的合作又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张姚瑶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