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旅游焦点 正文

亲子酷夏避暑出游,首选与海洋动物亲密

发布时间: 2016-07-13 10:43:18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 记者 郑剑瑾

  暑假就这样如期而至,爱玩爱闹爱捣蛋的小朋友在家是不是无所事事?别急,杭州长乔极地海洋公园的极地海洋动物们开始向小朋友们发出邀请了,这个夏天咱们一起过个“清凉泡泡捣蛋节”。

  你可别看极地海洋动物们平日很听驯养师的话,可调皮起来一点也不让人省心。海豚会赖在表演池里不肯回去休息,还会故意把玩具丢到岸上;“调戏”驯养师也就算了,北极熊居然故意游到展窗玻璃前吓唬游客;最奇葩最捣蛋的还要属白鲸,它们会时不时向游客吐下水,似乎想让游客清凉一下……

  这个夏天,咱们的捣蛋活动安排是这样的:

  公园原创设计的卡通形象——小海龟吉泡泡将举办明星见面会,带着它的小伙伴们齐登场巡游。届时还会邀你来跳舞,然后和小朋友们一起制造出成千上万个梦幻泡泡,是吹,是戳,还是追,任你玩。

  酷暑难耐,虽然公园为了小动物们开足了空调,可是远道而来的北极熊还是更喜欢消暑的神器——西瓜。暑期的每个上午和下午,我们都会给北极熊投喂西瓜,看着北极熊在水中一边游泳一边吃起西瓜来的样子,你肯定会觉得反差萌赞爆了。当然,如果你不小心错过了北极熊吃瓜,不妨来到馆内2F俯瞰北极熊。在这里,我们为你设置了合影背景版,你可以捧起“大西瓜”玩自拍。

  只要有童心,谁都想任性一场。这个夏天带着孩子一起来杭州长乔极地海洋公园,参与“全家一起来捣蛋活动”,爸爸妈妈还能变身“大孩子”,让小朋友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为你“上妆”。获得优胜的一对,就可以体验与海洋动物亲上加亲。

  除了捣蛋游,我们还有打卡文艺游。13年前,因为一部动画片海洋馆里的小丑鱼都不叫小丑鱼了,叫尼莫;13年后,蓝吊也不再叫蓝吊而是叫多莉。其实除了尼莫和多莉,在海洋馆里你还可以发现很多的通动物原型:海狮、白鲸、海星、水母、刺豚、海龟,找到以上8种动物并拍下照片,就可以兑换成一张印有8个海洋动物图章的明信片带回家作纪念。限量发行500张,每一个图案都是手工印制,文艺范儿十足哦。

  吉泡泡乐园是杭州长乔极地海洋公园二期项目里的一个神秘的项目,值得期待。之所以说它神秘,是因为它将是国内首创的新型的亲子游乐公园,乐园计划将于2017年与游客见面。吉代表着它的姓氏和出生地——杭州长乔极地海洋公园,“吉”的发音和“极”一样。吉字是中国传统佳节祝福彼此的时候说的最多的一个字,寓意吉祥、吉利、吉庆。加之海龟睡觉的时候会吐出咕噜咕噜的气泡,因而有了“吉泡泡”这个可爱又朗朗上口的名字。

  暑期清凉泡泡捣蛋节活动一览

  1、清凉泡泡捣蛋节

  活动时间:2016年7月~8月每个周末上午10点开始

  2、和北极熊一起吃西瓜

  活动时间:每天

  地点:馆内2F

  3、全家一起来捣蛋

  活动时间:2016年7月18日起的每周一至周五

  活动地点:1F吉泡泡展区

  4、打卡文艺游

  活动地点:全馆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张姚瑶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