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旅游焦点 正文

国庆游古婺 金华全市发布百余条精品秋季旅游线路

发布时间: 2016-09-20 11:11:46 来源: 钱江晚报 作者: 本报记者 沈超

  9月14日,金华召开2016秋季旅游产品发布会,共计推出百余条精品旅游线路,为游客秋游金华提供丰富选择。

  据了解,金华各县(市、区)此次推出超过100条精品线路,其中包括八婺风情游、古婺秋韵游、霞客古道游、亲子研学游、精品民宿游等诸多新内容,整合了包括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双龙风景区、仙源湖景区、古子城、八咏楼、燕尾洲湿地公园、九峰山、寺平古村、中国火腿博览馆在内的众多景点,以及十里桂花长廊、古婺窑火、古婺风情等特色自然人文风光与表演。

  进入高铁时代后,金华不仅纳入杭州的“半小时经济圈”,且缩短了与北京、上海、广州、西安等城市的时空距离。基于区位发展优势,在9月14日上午召开的全市旅游发展工作会议上,金华市委副书记、市长暨军民提出发展全域旅游的战略,支持推动金华旅游发展从单一的观光游向多元的休闲游转变、从行业运营向跨界融合转变、从外延拓展向内涵提升转变。

  据悉,今年上半年,金华市共接待游客3917.45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402.15亿元,旅游人次同比增长26.06%,增幅居全省第一,旅游收入同比增长29.42%,增幅居全省第三,这些将成为其发展全域旅游的硬实力基础。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张姚瑶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