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旅游焦点 正文

国庆七天乐 宁波这里最好玩:体验农家活,看表演,亲子游

发布时间: 2016-09-28 10:26:56 来源: 钱江晚报 作者: 记者 竺佳

  随着国庆假日临近,宁波各大旅游景点已为市民准备了精彩纷呈的节日活动。尝美食住民宿、庆丰收采摘游、赏桂闻香寻秋光……各式各样的活动将给游客和市民带来全新的旅游体验。

  花香、果香、稻香加渔味

  多个活动庆丰收

  国庆假日也是丰收的季节,满城飘香,花香、果香、稻香!宁波各大乡村旅游点在国庆期间将推出多样庆丰收采摘游活动。

  鄞州天宫庄园的红心火龙果近日已进入成熟采摘期,成为了这个季节里最应景的风景线。

  国庆期间,宁海胡陈乡推出水稻田秋收系列活动,孩子们可以跟着“爷爷”学收割稻谷,体验最古老、最传统的水稻收割方式。奉化大堰也推出农事体验,家长可以带孩子们体验农家活:掰玉米、打板栗、炒板栗、烤玉米等等。在奉化滕头金秋文化旅游节,游客不仅可以重拾童玩,独轮车、踩高跷、滚铁环等。

  在象山石浦渔港正在举行的第三届“渔民国庆节”,松兰山旅游度假区将举行“沙滩狂欢节”,中国渔村将举行“沙滩寻宝”活动。象山影视城还将举行“第八届影视嘉年华”,绝对吸引你的眼球。

  杭州湾温泉世界也将于10月1日与游客见面。杭州湾温泉世界的泉水从杭州湾2000米以下的海底岩石裂隙喷涌而出,汤色金黄,温润清爽。

  国庆假日,也是赏桂闻香的好时节。江北保国寺风景区、鄞州五龙潭将在国庆期间,让游客感受浓厚的节日氛围。

  听音乐看画展亲子游

  老少皆宜的活动真不少

  除了到各景区游玩,市民还可以选择静静地听听音乐或古戏,看看画展。

  2016中国梁祝文化节,在国庆假日期间倾情推出。由文化名人周巍峙、冯骥才等创作的梁祝书画作品,将在中国梁祝文化博物馆首次隆重展出。

  10月1日下午2:00,在天一阁·秦氏支祠有一场迎国庆金秋音乐会。

  10月4、5、6日15:00~17:00在九龙湖景区还有一次九龙湖音悦汇暨宁波首届少儿音乐节。

  学业繁忙的孩子们也可以在假期把宁波的主题乐园走个遍。

  10月1日起,慈溪达蓬山旅游度假区的环湖乐园完成改造升级工程,正式对外开放。

  宁波雅戈尔动物园也将全新推出“梦幻冰雪王国”,它由哈尔滨冰雕大师现场雕琢而成,整体面积超过1200平方米,让游客充分体验冰天雪地,领略北国风情,感受百米冰山滑道带来的无比刺激。

  国庆七天,北仑凤凰山海港乐园将为您奉上一场惊险刺激、场面震撼的国庆狂欢盛典,惊世绝技——打树花将在凤凰山海港乐园开启华东地区的处女秀,欢乐游园会带你体验不一样的凤凰山海港乐园。

  家长还可以带孩子到宁波科学探索中心感受“上天入地的科技之旅”。这里有超6个足球场大的室内舒适空间,不用担心天气变化,体验10级台风,模拟地铁驾驶,飞身“太空”来场月球漫步!

  另外,国庆假日与重阳节期间,宁波多地将推出“夕阳红”惠民旅游活动。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张姚瑶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