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旅游焦点 正文

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9月30日恢复运营

发布时间: 2016-09-29 12:48:57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记者 袁汝婷

  记者日前从湖南张家界大峡谷风景区获悉,自9月2日起暂停开放的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将于本月30日恢复运营。

  记者了解到,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重新开放后,游客只需在景区官网进行实名制预约购票,根据预约时间到达景区后直接刷本人身份证通过验票匣机即可上桥参观游览。景区售票窗口只办理军人、残疾人等优惠票业务。同时,景区还将通过智能化监控系统,实时掌握进出通道和桥面上游客流量,合理调整放行时段,以确保正常的游览秩序。

  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重新运营后,为避免景区公路拥堵,对外来自驾车实行集中停放,通过景区免费观光车转乘的方式送到游客中心,游览结束后再通过观光车接送出去。目前确定的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开放时间为06:30—17:30。

  今年8月20日,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建成试运行,一度成为国内旅游的热门线路。但在运行过程中,在硬软件配套服务设施上发现了一些不足。为此,张家界大峡谷景区按照市、县两级党委、政府的决定,暂停玻璃桥试运行,针对薄弱环节抓配套软硬件建设和管理机制强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张姚瑶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