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旅游焦点 正文

韩国十一将迎25万中国游客 消费或突破6千亿韩元

发布时间: 2016-09-30 11:16:12 来源: 中国侨网 作者: 记者 牟芸卓
光化门前人山人海。(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

  据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报道,从本周末起,相当于庆尚南道巨济市人口的25万中国游客将大举涌入韩国,2011年中国国庆小长假期间,仅有6万人赴韩旅游,短短5年间游客数激增4倍之多。据韩国旅游发展局等业界相关消息,“今年即将赴韩的25万游客消费金额或超过6000亿韩元”。

  国庆节、春节、劳动节等中国节假日期间访韩游客逐渐改变了韩国社会的风俗。游客取代了外出旅行的韩国人成为了消费的核心。各大百货商场纷纷推出特色营销策略以吸引中国消费者。去年赴韩游客人均消费金额为2319美元(约合254万韩元),在外国游客中出手最为阔绰。

  为大幅提高销售额,流通业界使出浑身解数制定各种营销策略,不仅有打折庆典、一些企业还重金聘请中国“网红”帮助其宣传造势。

  有专家指出,若想长期吸引更多中国游客赴韩旅游,则应构建更加科学且人性化的平台,进一步提高游客的再访问率。汉阳大学某教授表示,“比起旅游团,自由行游客日益增加,有必要为其提供贴心、细致的旅游服务。”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张姚瑶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