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旅游焦点 正文

西湖音乐喷泉恢复成一日两场 钱江新城灯光秀暂时不变

发布时间: 2016-10-12 09:50:49 来源: 杭州日报 作者: 记者 边晓丹

  G20杭州峰会期间,杭州的夜景惊艳了全世界。杭州人家门口也都多了好几个观赏灯光秀的地方,钱江新城、西湖音乐喷泉都是市民们竞相欣赏美丽杭州夜景的热门选择。

  市民钱大姐致电杭州日报大众热线85109999:钱江新城灯光秀现在什么时候有放?记者从钱江新城管委会了解到,目前,钱江新城灯光秀依然维持一天两场的场次,时间分别是晚上6点半和7点半。据了解,近期可能会出台新的亮灯方案,目前暂时未定,如果有消息,相关部门将第一时间告知市民游客。

  大家关心的西湖音乐喷泉,在国庆的时候进行了加场:晚上6点、7点、8点各有一场。不过,国庆结束后,西湖音乐喷泉的播放场次又恢复到了国庆节前的一天两场,时间分别是晚上7点和8点。这几天去看灯光秀,记得这些变化哦。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张姚瑶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