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旅游焦点 正文

甬台温高速黄土岭隧道施工 温台来杭车难开了

发布时间: 2016-10-28 10:29:56 来源: 钱江晚报 作者: 记者 徐建国 本报通讯员 孙昊 丁锡舰

  温州、台州甚至是福建方向来车,北上前往杭州等区域,很多选择甬台温高速再转上三高速。可是这段时间,不少司机路过甬台温高速的时候,都被分流下了地方道路,行程时间成本大大增加。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钱江晚报记者从省高速交警总队获悉,原来是甬台温高速杭州、宁波方向的黄土岭隧道正在进行永久性加固施工,施工从10月21日0时开始到12月29日24时结束,工期70天。所以,要往来甬台温高速的司机,可要格外注意了。

  施工开始后,高速交警在杭州、宁波方向的台州出口进行全天不间断分流,温岭西出口则视台州出口堵车情况进行间断性分流。同时,施工期间关闭了台州、台州南(杭州、宁波方向进口关闭,温州方向进口正常开通)、温岭西三个收费站。这样的施工,对前往杭州、宁波的车辆必然产生比较大的影响。

  如果你从温州方向过来,继续选择甬台温高速,必须在台州甚至温岭西下高速,正常情况下,是绕行104国道至临海南重新上高速。不过,这样的线路并不好走,因为104国道上也有施工。

  这两天,高速交警自己也做了体验,确实被堵得够呛——台州互通到临海南互通,原本走高速,只要15分钟,可一旦下了高速,再重新上,需要55分钟,也就是比以往要足足多花40分钟。而如果是从温岭西下的高速,那么到重新上高速,期间所耗时间,要比以往直接走高速多1个多小时。

  正因为如此,下面的出行建议,你要看清楚了——

  如果你是福建、温州市区过来的车辆,要往北去杭州等地:建议直接走诸永高速,然后转杭金衢、杭甬等高速线路。

  而原先习惯于走上三高速北上的温州乐清车辆:建议从雁荡山高速入口,进入甬台温高速,再改走诸永高速。

  台州所辖的温岭、玉环等地车辆:建议走台金高速转甬台温高速,然后走上三高速。当然,也可以适当选择改走诸永高速——虽然路程增加不少,但可以尽量避免拥堵。

  台州其他区块的车辆:建议选择就近的台金高速入口上高速,然后转甬台温、上三高速。

  更具体的绕行图示,请详看钱报微信公众号“走吧”10月27日的推送。

  另外需要强调的是,这次施工对甬台温高速往温州方向的车流不会造成太大影响。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张姚瑶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