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旅游焦点 正文

五福财神空降杭城 约你来武义开启新年第一“泡”

发布时间: 2016-12-28 09:39:19 来源: 浙江在线-旅游新闻网 作者: 记者 郭岱思 摄影 黄圣单

  “咚咚咚!请开门!”今天,家住罗兰春天的石凤兰家里迎来了一位神秘客人。还未到新年,却有人给她提前送来了一份惊喜礼包和吉祥话:”送给您一份武义旅游大礼包,提前预祝您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原来,这位萌态可掬的来客是武义旅游派出的财神爷,来给杭城的人民送福利了。从天而降的一份份红色的大礼包里藏着温泉券、房券等。众人赶紧把萌萌的财神爷围在路中央,纷纷伸手讨礼物并合影留念,杭州冬天原本清冷的街头瞬时洋溢起新春的气息。

来杭州旅游的欧洲学生和财神爷合影

  这一天,带着“武义旅游”元宝的福气财神游走在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古色古香的南宋御街以及罗兰春天、三里亭、安吉路等各大小区,将红通通的“五福红包”送达幸运的市民和游人手中。活动在引爆同城话题的同时,为寒风的杭州街头送出了一份暖意和喜庆。

  “财神送出好大一个红包!看来新年要开启好运了!”午后的南宋御街,拿到了红包的游客乐呵呵地说。

  据悉,这是“武幅临门吉祥如义”武义过大年活动的系列之一。活动不仅让杭州市民对武义旅游留下了新奇的印象,也让在杭的各地游客感受到武义这座温泉之城的满满诚意。

财神现场派发大礼包

  福气大礼包从天而降

   幸运游客计划新年第一“泡”

  “五福临门”将武义的旅游资源设计成五种福气,把景区和住宿等折扣券或抵价券放进红包内。因为武义旅游主打“养生、民俗”、温泉、高铁和氧气”五种元素,红包寓意着这五种福气,也是武义的福气,即称“武”福。

  “五”福之中,温泉红包成为热议的焦点。古风古韵的唐风温泉,欧式风情的清水湾沁温泉,精致小众的温泉萤石博物馆,风韵独特的牛头山梦泉,“华东第一”的温泉之城武义有着丰富的温泉资源,和足以满足各类爱泡之人的多元化选择。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员工和财神爷合影

  在杭州工作的异乡人、来自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汽车销售员罗先生说:“以前听说过武义温泉的大名,但工作繁忙还从未去过。很开心这次拿到了武义的红包,有房券和温泉票,一趟下来能省不少钱,看来可以开始计划元旦游了!”忙碌了一年,不少像罗先生这样的上班族,都在为挑选合适的旅行地而烦恼。

  目前,杭州到武义的高铁已开通,如今只需要一个小时的时间,便可以逃离“堵城”杭州,到浙江最优质的泉眼里约一“泡”,无疑是白领们的绝佳选择。冬季也是武义的旅游旺季,两到三天的自由行也成为不少市民和游客的首选。

  逛年货、游景区、体味年俗

   武义开启缤纷过大年全体验

  如果说财神爷街头送壕礼是武义旅游打响的新年“开门红”,那么“五福临门,‘鸡’祥如意”武义过大年的好戏还在陆续上演。错过了现场抢礼包的游客,还有更多的福利等你们来领取,更有年味的活动等你们来参与。

  为了更好地招待来武义来过大年的游客们,武义旅游发起了线上线下联动的年货购物大狂欢、抢红包派礼包、温泉美食盛宴、登高沐浴祈福以及春节年俗体验等活动,并且大力推介来武义“购年货、泡温泉、游景区”冬季旅游线路。

财神爷进社区为市民送出武义“五养大礼包”

  除了发放红包,财神爷还送来了武义新年的旅游资讯:“城市里的年味不太浓,听介绍说武义有年货节、有梦幻灯展,这些都是小时候的记忆,很想去看一看。”在南宋御街,在杭州的80后淘宝店主黄伟奎接受了采访。

  带着可爱小孙女的石凤兰奶奶收到了价值2000元的“五养大红包”,在接受记者采访中她说道:“儿子是建筑师,媳妇是老师,作为母亲也心疼他们一年忙到头,这份礼物打算送给他们小两口!”

  这一份份礼物从武义飞向杭州的各大企业、社区和景区,在这个寒冬为他们送上别致的温暖好礼。同时,武义旅游也向杭州的人民发出真挚的邀约:中国温泉之城邀请大家在这个冬季前来体验武义的温泉与美食,零距离感受这座小城的十足年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张姚瑶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