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旅游焦点 正文

“杭州与世界同走运” 千余民众一起新年“走运”

发布时间: 2017-01-03 10:09:33 来源: 杭州日报 作者: 通讯员华吉琰记者熊艳

  中国大运河是世界文化遗产,也是杭州人的母亲河。走运大会基于“走运”这一中国传统文化中最有凝聚力的特殊内涵,以“杭州与世界同走运”为主题,在新年之际,社会各界代表、国际友人、运河沿岸市民百姓共同在大运河沿岸以健步“走运”的形式,共同迎接新年到来。

  走运大会以杭州运河主城区沿岸绿道为活动范围,将市中心西湖文化广场设为主会场,分设大兜路香积寺广场、运河文化广场、运河天地三大分会场,全程6.8公里。

  活动当天,来自全球20余个国家和国内各界代表、杭州市民等千余人,分为爱情运、财富运、学业运、健康运、事业运等五个方阵,一齐“走运”,共同构成大运河边亮丽“风景”。

  在现场,来自法国、西班牙、韩国、日本、墨西哥、古巴等20余个国家的友人也一起“走运”,大家纷纷合影留念难忘的中国走运新年。

  据悉,本次活动由杭州市人民政府、中国新闻社主办,杭州市旅游委员会、杭州市运河集团、中新社浙江分社、拱墅区人民政府、下城区人民政府共同承办。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张姚瑶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