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旅游焦点 正文

11地市旅游赴粤推介 诗画浙江成功“圈粉”广州市民

发布时间: 2017-03-21 09:44:12 来源: 浙江在线-旅游新闻网 作者:

  浙江在线广州3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叶晨 郭婧 摄影 洪亮)杭州阴雨连绵,千里之外的广州也飘起了雨,可这并没有阻挡当地朋友看浙江、游浙江的热情!今天,浙江省旅游局携浙江11地市旅游部门在广州市中心的六运街社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旅游进社区”推介,圈起了一大批广州粉丝。

  昨日,诗画浙江“圈粉”广州市民?

  本次推广会现场,各地市、景区各出妙招,带来的节目是精彩纷呈。比如杭州Hello Kitty乐园的人偶互动、来自金华的婺剧表演、衢州的茶道表演等,都给社区居民留下了深刻印象。

  当天带去的浙江旅游资料和景区小礼品极受欢迎,几乎被一抢而空。不少地市旅游部门负责人都是亲力亲为,自己上阵吆喝起了当地旅游。社区推介开场不一会儿,“在舟山”展区挤满了前来咨询的市民。据悉,近几年从广东到舟山的游客迅速递增,2015年广东游客数是30多万人,2016年增长了30%以上,达到将近50万人。

  而在“古城绍兴”展位,绍兴市各县市区还为广州市民带来了200多张景区免票。衢州也“不甘落后”,江郎山——廿八都旅游区被评为5A景区后,人气大涨,衢州市旅委特别为广州市民提供了一系列旅游优惠政策。其他地市的摊位也是同样热闹非凡。

  热闹的背后,是无数当地朋友被浙江旅游实力圈粉。市民卢先生就说,自己曾在杭州工作了三年半,对桐庐和临安印象深刻,最难忘的还是灵秀的西湖,听说社区在举办浙江旅游推广活动,便趁着工作间隙,立马赶了过来。近期他准备趁假期,带家人把浙江都逛个遍~

  今日,浙江旅游将举行广东推介会揭牌仪式

  趁着19日“街头推介”的机会,浙江省旅游局副局长许澎与各地市旅游部门负责人也走进了六运街社区。社区主任黄荣基几年前去过杭州,杭州的“礼让斑马线”让他印象深刻,他赞扬浙江文明旅游做得非常到位。

  近年来,广东人游浙江是越来越方便了。许澎向他介绍,随着高铁的快捷互通,广州朋友花上几天时间来浙江走走看看非常值得。特别是体验一下浙江大力发展的乡村旅游,住住优质的民宿和实惠的农家乐都是不错的选择。

  对此,黄荣基表示认同:“我们广东人喜欢去浙江旅游,一方面是看中经济实惠,另一方面是喜欢江南的休闲风情。”

  面对热情的广州朋友,许澎还向社区人员介绍了浙江的疗休养政策,并赠送了象征两省旅游更上一层楼的礼物,再三邀请当地市民来浙江玩。

  3月20日,诗画浙江(广东)推介会将于广州市东方宾馆会展中心举行,同时将在浙江大厦举行诗画浙江旅游推广(广州)中心揭牌仪式。届时,浙江省副省长梁黎明以及广东、浙江两省旅游局领导将莅临推介会。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严晓珍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