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旅图风景 正文

西湖夜游5月2日起航 坐船详细攻略看这里

发布时间: 2017-05-04 08:47:27 来源: 浙江在线-旅游新闻网 作者: 记者 杨晓政 通讯员 胡燕婕

  断桥附近的北里湖自开船、环湖各码头的船工船娘手划船、元首曾经乘坐的“宝石舫”和“兰栧号”……今年西湖游船的夜游昨晚已全面开启。

  很多市民游客都关心,到哪个码头去乘坐元首画舫?

  西湖游船公司答复,根据当天船只调度和排班次序,才能确定这两艘“重量级”船只是否参加当晚夜游。

  和各国元首在同一张座椅上观赏西湖喷泉、两堤三岛、三面云山一面城的迷人光影,你可以拥有。

  所有参加夜游的船只,均安装了GPS全球定位系统、照明灯光,同时按比例配备救生设施。

  “荃桡”号龙舟和“吧船”

  高贵而亲民

  气宇轩昂的“荃桡”号龙舟和小清新的“吧船”一直受到小资们的喜爱。在月朗风清的夜里,淡淡花香迎面扑来,聆听着幽幽江南丝竹,品着西湖龙井茶,欣赏着月光和灯光下西湖的迷人夜色,一切烦恼暂抛脑后。

  营业时间:5月至8月底,每晚18:30至21:30;9月至10月底,每晚18:00至21:00。

  游览线路:经白堤—平湖秋月—苏堤—三潭(作5分钟停留)—柳浪闻莺—湖滨音乐喷泉—回码头,环湖一周,时间约为50分钟。

  票价:每位90元(含水果一份、龙井茶一杯,以及江南丝竹表演;1.2~1.5米儿童半价)。

  夜游画舫

  古朴而实惠

  以湖滨至断桥一线各码头联线组成环湖夜游主要服务线,价格比较实惠。

  营业时间:5月至8月底,黄昏游17:00至18:00,夜游18:00至21:30。9月至10月,黄昏游17:00至18:00,夜游18:00至21:00。

  游览线路:

  1、(湖滨一公园、二公园码头出发)经湖滨音乐喷泉—断桥—白堤—平湖秋月—苏堤—三潭(作5分钟停留)—柳浪闻莺—回码头,环湖一周,时间约为50分钟。

  2、(少年宫码头出发)经断桥—白堤—平湖秋月—苏堤—三潭(作5分钟停留)—柳浪闻莺—湖滨音乐喷泉—回码头,环湖一周,时间约为50分钟。

  票价:每位50元(1.2~1.5米儿童半价)。

  2016年9月4日晚接待过G20峰会各国元首的“宝石舫”和“兰栧号”画舫,也将加入夜游队伍!不过,根据当天船只调度和排班次序,才能确定这两艘“重量级”船只是否参加当晚夜游。所以如果有缘,你可以和各国元首在同一位置、同一背景赏揽西湖哟!

  悠缓的自开船

  温馨休闲

  优柔曼妙的北里湖,犹如水墨画中的美景,让人向往,悠缓的自开船为静谧的西湖北面注入了灵动和活力,或与情人或与爱人或与子女在自开船上休憩,在如月光般柔雅的湖面,雅致街景和湖中美景相交错,惬意得让人不舍离去。

  票价:4人座40元/小时;6人座50元/小时。以1小时起租。适于情侣、家庭、儿童自娱自乐。

  为确保船只夜游的航行安全,确保游客游湖的安全,公司设有夜游值班点和总值班室,所有参加夜游的船只,均安装了GPS全球定位系统、照明灯光,同时按比例配备救生设施。

  今年夜游的时间为即日起至10月底结束,届时广大市民和游客可以到湖滨二公园码头、五公园码头、少年宫码头、断桥码头乘船游湖,领略夜西湖的迷人景色。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严晓珍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