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旅游焦点 正文

国际影视内容高峰论坛在杭开幕

发布时间: 2017-05-24 09:16:33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5月23日下午,法国戛纳电视节(MIP)官方品牌活动——首届“MIPChina”杭州·国际影视内容高峰论坛开幕。

  法国戛纳电视节是全球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国际视听产品与数字内容交易会展,并形成了著名的“国际内容市场”品牌活动。本次高峰论坛是戛纳电视节在中国的首场官方品牌活动,并将永久落地。

  近年来,浙江影视产业呈现出蓬勃发展的势头,已经成为广受国内乃至国际瞩目的影视业重镇。我省目前共有影视制作机构2200多家,年产电影60余部、电视剧近70部3000余集、动画片50余部两万多分钟。浙江正致力于建设中国影视产业的副中心,影视企业急需寻求国际合作伙伴来提升自身品质,拓展国际市场。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严晓珍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