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旅游焦点 正文

2017MTI世界旅游小姐大赛中国金华赛区在义乌华丽启幕

发布时间: 2017-05-25 18:01:12 来源: 作者: 记者 张姚瑶

  中国义乌网5月25日讯(记者 张姚瑶)“2017MTI世界旅游小姐大赛中国金华赛区”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今日(5月25日)下午在义乌盛大召开。发布会邀请了2016世界旅游小姐大赛中国冠军赵欣、亚军赵丹阳以及MTI世界旅游小姐大赛首席执行官李哲先生前来助阵。

  世界旅游小姐大赛Miss Tourism International(简称“MTI”)源自美国,是全球性的选美赛事。自2009年进入中国迄今已经连续举办了8年。大赛以国际旅游产业的发展和世界经济一体化为背景,以竞赛为桥梁,以传播旅游文化、发展旅游经济为目的,通过评选最美女性来发掘和展示世界各地的旅游文化资源。美丽、健康、智慧、才学、善良、博爱是评价世界旅游小姐的重要标准。她们以旅游文化使者的身份从世界各地聚集在一起,在展现女性魅力的同时,将世界各地多彩的旅游文化向全世界传播。

  本次赛事由美国国际选美组织联合会指导、世界旅游小姐组织机构主办,义乌市风向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利用眼球效应、美丽效应,通过选手在景区的巡游、比赛、互动,以全国媒体为宣传平台,必然带来高效的传播效果,更大力度的吸引国内外游客的到来,凭借其巨大的国际影响力,借助国际选美赛事的极高关注度,展现更有魅力的八婺文化。

  世界旅游小姐大赛中国金华赛区选拔赛也将在周边各大学院校选拔,为这美丽的赛事融入更多青春靓丽的活力元素,另有金华八县区的机构加盟,不仅仅是展现独特的个人魅力,更是能够宣传金华的旅游文化。

  据了解,2017MTI世界旅游小姐大赛中国金华赛区总决赛将于今年9月举行。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