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旅图风景 正文

想去海边玩耍?泰国十大最美海滩推荐!

发布时间: 2017-06-02 09:19:58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不论初夏秋冬,一年四季,海边都是旅游的好去处。泰国的海滩都十分美丽,难分伯仲。而法国《巴黎竞赛画报》根据自然风光和旅游活动,整理出泰国最美的十大海滩,是游客们绝对不能错过的海滩旅游胜地。

  克雷登

  皮皮岛玛雅湾

  铁钉岛

  皮皮岛

  华欣长沙滩

  涛岛

  象岛

  苏梅岛

  帕岸岛

  丽贝岛

  泰国的海滩风景如画,有着细腻的沙子、清透的海水,四周环绕着乳白色的石灰石悬崖,上面还生长着郁郁葱葱的树木。当游人乘船抵达时,一眼望去,到处绿树环绕,景色十分震撼。除了优美如画的自然风光之外,海滩景区还提供多种多样的活动项目,比如潜水、闲逛、远足和节庆活动等。

  在格拉丹岛海滩和阁道岛,你可以欣赏到大自然之美,见识多种热带动植物,还能体验浮潜的乐趣。喜欢玩乐和晒太阳的游客一定不能错过阁沙梅岛、拉迈海滩(Lamai Beach)和丽贝岛(Ko Lipe),人们可以在近十几年兴起的度假村和俱乐部里懒洋洋地享受生活。

  但现在泰国的处女海滩极少,甚至有一些海滩因旅游等活动遭到了污染和破坏。例如阁穆岛的当地居民生活在涨潮时海浪冲来的垃圾堆中,原来的渔民不得不开始转业。目前某些负责任的度假村已开始尝试唤起游客们保护海底生物的意识。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严晓珍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