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旅图风景 正文

杭州首条直飞塞班航线6月29日开通 4个半小时抵达

发布时间: 2017-06-09 09:06:39 来源: 杭州网 作者:

  美国塞班岛是世界著名的潜水胜地,这个夏天,杭州人可以直飞塞班享受海岛度假了。

  记者在杭州—塞班航线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杭州首条直飞塞班航线将于6月29日开通。每周2班(周四、周日),飞行时间为4个半小时。

  本航班由首都航空执机,采用空客A330双通道宽体机,有33个公务舱座位。

  作为美国北马里亚纳群岛邦的首府,塞班岛是北马里亚纳群岛中面积最大的岛,也是离中国最近的美国领土。塞班对中国公民免签的政策吸引了大批游客,目前,中国已经是塞班第一大游客来源国。

  由于近邻赤道,塞班一年四季如夏,这里有着比夏威夷和巴厘岛更纯净的水质和更美丽的风景,以及神秘的海底蓝洞(海底洞穴),军舰岛上的“玻璃海”能见度更是高达十余米。

  海岛游一直是杭州游客出境的热门选择,今后从杭州萧山机场起飞,4个半小时就能到达塞班。目前,只有上海、北京、广州开通了直飞塞班的线路,杭州将是第四个直飞塞班航线。

  此外,7月25日,同样是由首都航空执飞的中葡两国间第一条直飞航线“杭州=北京=里斯本”即将启航,每周二、四、六,13小时便捷直达。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严晓珍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