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旅游焦点 正文

芽庄:既是风情的海滨 且有昼夜的美丽

发布时间: 2017-06-26 09:02:22 来源: 西部网 作者:

  越美芽庄暑期包机产品发布会于2017年6月23日,在西安广成大酒店隆重举行。由越美芽庄包机中心承办,并且得到了多家新闻媒体以及业内精英们的大力支持。

  此次包机有越南最大的越捷航空公司执行飞行任务,机型为空客A321,实际承载量229座。每周3班,每周2、4、6飞,首航时间为7月11日。此次包机的起航为广大老陕们的炎炎夏日带来了出行的又一次饕餮盛宴!

  芽庄位于越南南部海岸线最东端的地方,芽庄的海滨沙滩一望无际,幼滑的白沙,潮平水清,海底千姿百态的珊瑚,色彩斑斓成群追随在潜水者身旁的鱼类,就足够让海底探险者乐此不疲。芽庄是海滨旅游的理想胜地。早在越战时期,美军便将芽庄作为其度假胜地。现在的芽庄海滨顺应了休闲、健身、旅游的潮流,芽庄度假区还提供温泉浴、矿泥浴等休闲健身服务。

  每天黎明时分,海滩的景色渐渐就会随着太阳的升起而渐觉明朗,沙岸旁那挺拔高耸的芽庄椰树开始眺望大海远方的冉冉升起的太阳,沙滩色调变得流金溢彩;沙滩上的人,一下如潮,从芽庄市区冒了出来。原来芽庄的平民百姓比世界上其他海滩的居民更狂热地戏海逐浪,年老的穿着薄衣薄裤一步一步地迈入海中,中年人骑着自行车、驾着摩托车拖儿带女冲向海滨,将车子倚着椰树一靠"扑通扑通"地奔向浪里,青少年在平滑的沙滩上舒展他们独特的"芽庄霹雳舞"……此情此景的平民海滩大展示,吸引了不少慕名而至的游客的眼光。当地居民并不介意异国美眉穿着性感的BIKINI走在道路的中间,游客也不介意在下海游泳前躺在沙滩上的躺椅把自己晒得一身的古铜色。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严晓珍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