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旅游焦点 正文

舟山自贸区时代 成为投资新天堂

发布时间: 2017-07-07 09:23:41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今年4月1日,中国(浙江)自贸试验区正式挂牌,舟山正式跨入自贸区时代。于此同时,舟山也确定了“一号工程”——招商引资。

  舟山市委市政府将招商引资视为舟山群岛新区发展的“生命线”,大力推进招商引资“一号工程”。

  舟山招商引资提前完成“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目标任务,全市招商引资实际利用市外资金311.6亿元,同比增长36.7%,完成目标任务54.2%。自贸区挂牌以来,累计新注册企业497家,注册资本总额460.8亿元。

  今年以来自贸区共接洽了正大集团、维多集团、乡林集团、雪松控股、赛伯乐集团等200多批次重点客商;促成摩科瑞油品基地、上海振华重工、宏发产业园等43个重点项目签约,推动了浙银金融租赁、大洋世家、宇培冷链产业园等10个重点项目注册开工,接下来还有一批项目集中开工。

  这么多企业纷纷落户舟山,预示着舟山正朝着最美好的时光努力奔跑!

  那么接下来,舟山又如何拼、怎么拼呢?

  下一步,舟山市将围绕目标任务,全力开展精准化招商,大力招引一批贸易、物流、能源、金融等国内外大企业参与自贸港区、江海联运服务中心等建设。同时,以波音飞机完工和交付中心等重大项目落户舟山朱家尖为契机,加大对航空、石化、旅游等产业链研究,加强相关产业链招商。

  随着项目的不断落地见效,舟山海洋自贸区这个集金融、贸易、旅游、美景于一体的海中宝岛也成为了投资客们眼中的新天堂,而朱家尖更是受人青睐。

  碧蓝深邃的海水,壮美的橘色礁岩,独特的乌石砾滩,全国排名前三的空气质量,有海天佛国,有国际海岛旅游大会永久会址,有海洋主题公园,有全国第六个游轮母港……这里冬暖夏凉,年均气温16.3℃;这里是富庶的长三角地区的休闲旅游后花园,每年接待游客超3000万人次。这样的朱家尖,前途不可限量。

  位于朱家尖的东岸的Club Med由舟山第一家挂牌上市的旅游企业——阿尔法旅游开发,全球超大的旅游度假连锁集团Club Med整体运营。项目的五星级产权式度假海景酒店主推的60—75m2产权式酒店,可以自己度假,也有一定收益,采用分权度假运营模式。除了有稳定的租金回报,业主还可获得每年21天的免费入住权益,并享受Weshare交换平台的全球各度假物业换住特权。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严晓珍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