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旅图风景 正文

安徽黄山:避暑胜地 “终年无夏” 负氧离子爆棚

发布时间: 2017-07-12 09:11:57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黄山享有“终年无夏”的美誉,夏季平均气温保持在25℃左右,就像夏季里的春天。爽快的山风荡平了暑热,让高温无处遁形,就连阳光也不复灼热的嚣张气馅,变得如春日时一般和煦。夜晚不但无需空调还要拥被而眠,还远离蚊蝇的骚扰,黄山的夏天简直颠覆你的想象,只余凉爽不再煎熬。

  空气清新畅快呼吸

  正如柴静所说,久居城市的孩子有多少是忘“窗”兴叹,雾霾和PM2.5让出门玩耍这一原本稀松平常的事变得奢侈。黄山绿色植被覆盖率高,负氧离子爆棚,空气好到让你觉得呼吸都是享受。让孩子脱掉口罩,父母们卸下心防,尽情拥抱蓝天,让黄山“洗肺之旅”来的更加惬意。

  登高望远锻炼身体

  现在无论成年人还是孩子无一例外都成了手机、iPad等电子产品的“俘虏”,“低头一族”的队伍不断壮大,坚持锻炼的却少之又少。来到黄山就把这些抛之脑后吧,和同伴或孩子来一场比赛,看谁先登上天都峰,或者相约到西海大峡谷谷底一探究竟。耍开膀子迈开步子,活动活动筋骨,游览锻炼两不误。

  人美景美点赞不停

  夏季的黄山不仅是避暑胜地,这里风景也极其优美。日出、云海、佛光、晚霞等如同一台台好戏轮番上演,就连蓝天云卷云舒、山涧瀑布高悬和一望无垠的绿色森林都别有一番韵味。美景看不够相机来帮忙,看上哪里的美景就“收进”相机里,待到回家再好好品味,定能让你乐上一整个夏天。再用黄山当背景板拍几张靓照晒到朋友圈,你就坐等源源不断的“点赞”从四海八荒飞来吧!

  优惠多多包你满意

  未成年人优惠:

  1、持本人身份证或户口本原件的6周岁(不含)至18周岁(含)的未成年人、持本人学生证原件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下学生享受门票半价优惠,即115元/张;有监护人陪同,持本人户口本原件的身高在1.2米(不含)至1.4米(含)的儿童乘坐黄山景区任一索道,享受半价优惠。

  2、有监护人陪同,持本人户口本原件的6周岁(含)以下的儿童或身高1.2米(含)以下的儿童享受免门票优惠;有监护人陪同,身高1.2米(含)以下的儿童乘坐黄山景区任一索道,享受免票优惠。

  老人优惠:

  1、持本人身份证原件的60周岁(含)至65周岁(不含)的老年人享受门票半价优惠,即115元/张。

  2、持本人身份证的65周岁(含)以上老年人享受免门票优惠。

  教师优惠:7、8月份,教师来黄山风景区及下属花山谜窟景区旅游,凭本人有效教师资格证原件享受门票半价优惠。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严晓珍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