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旅游焦点 正文

两名中国游客在泰国溺亡:不顾风浪警示下海游泳

发布时间: 2017-07-19 09:52:20 来源: 杭州日报 作者:

  中国驻泰国宋卡总领事馆18日通报说,3名中国男性游客日前在泰国旅游胜地普吉不顾风浪警示下海游泳,结果造成其中两人溺亡。总领事馆再度提醒来泰的中国游客在雨季期间注意涉水安全。

  通报说,这3名游客均20多岁,来自上海。当地时间16日13时前后,他们在普吉一私人海滩不顾风大浪高且海滩上插有明显警示旗的情况而下海游泳,其中两名游客随后失踪。

  事发后,驻宋卡总领事馆驻普吉领事办公室立即启动应急机制,第一时间敦促泰国有关部门全力搜救。泰国有关部门17日扩大搜救范围,并于18日下午发现两名中国游客遗体。驻宋卡总领事馆再次提醒赴泰南的中国游客注意雨季期间涉水安全,不要冒险下海、以身试险。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严晓珍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