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旅游焦点 正文

贵阳飞义乌新航线开通

发布时间: 2017-08-18 09:45:15 来源: 贵阳晚报 作者: 记者 谭海军 杨皓钧

  8月16日08:27,随着一架载有118名旅客的航班从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顺利起飞,标志着南航贵州公司贵阳=武汉=义乌航线正式开通。

  南航贵州公司作为贵阳机场最大的基地航空公司,不断优化航线网络,义乌成为继杭州、宁波、温州后南航贵州公司在浙江省开通的第四个航点,促进了黔浙两省的商旅往来。

  新开通的贵阳=武汉=义乌航线,航班号为CZ6689/90,采用B738机型,每周三、五、七执飞。具体时刻:贵阳8:00起飞,9:00到达武汉,武汉10:30起飞,11:35到达义乌;回程为:义乌13:15起飞,14:30到达武汉,15:30武汉起飞,17:15到达贵阳。

  开通初期,贵阳至义乌航班推出770元特价。义乌是全球最大的小商品集散中心,又毗邻横店影视城,闻名全球的义乌国际商贸城被中国国家旅游局授予中国首个AAAA级购物旅游区。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严晓珍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