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旅游焦点 正文

秋天可能是真的要来了!今天最高温度难超30度

发布时间: 2017-09-01 13:44:55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全琳珉 见习记者 杨雅 设计 张源

  一日,对于广大的中小大学生而言,是一个奋发有为奔新年级天天向上的日子;对于众多文艺青年而言,是一个终于把囤了好几年的图片发出来的日子,所以你们的朋友圈里一定充斥着各种“九月,你好”的文艺唯美图文,但作为一只关注天气的小编,是绝不会轻易随大流的。

  咳咳,原谅伪文艺的人(小)们(编),让我们看一下,作为九月的第一天,是否打响了“天凉好个秋”的第一战?

  根据全省天气预报,昨天傍晚到夜里,浙南地区阴到多云,局部有阵雨或雷雨,有雷雨地区可伴有短时暴雨,其它地区多云到阴局部有小阵雨。今天浙北地区多云到阴有时有阵雨,其它地区多云。明天全省多云,其中浙南地区午后到夜里局部阴有阵雨或雷雨。今天早晨全省最低温度是23℃-25℃,白天最高温度浙北地区28℃-30℃,其它地区有31℃-33℃。

  是的!它打响了“天凉第一战”!30℃都不到,是不是很激动,是不是惊喜,遥望刚刚过去的8月份,就杭州而言就出现了20个高温日,昨天刚刚清凉收尾,最高温终于低于30℃。而且丽水、衢州、金华、温州地区也出现了明显的降温,还有雷阵雨光临丽水和温州等地。就昨日,丽水的庆元、龙泉的一些站点近两小时雨量在30毫米以上。

  兜风的时候,顺便跟大家分享一个这几天网上流行的天气“秘史”,还记得前几日说的16号台风么?没错,自从“天鸽爸爸”走了,“帕卡妈妈”也跟着离开了,他们的娃“16号台风玛娃”终于要来广东寻亲了,不知道会不会影响到我浙江的天气,大家一起静静关注下。

  呃,是不是觉得很不好笑?嗯,我也这么觉得。还是来点实际点的。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严晓珍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