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旅游焦点 正文

“全城AR热搜24”火热启动 共同打造媒体跨界新玩法

发布时间: 2017-09-06 09:34:21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刘硕 见习记者 卢瑶瑶

  制图/龚子皓

  你见过会动的公交车身图案吗?

  你见过会飞的海报吗?

  你见过会发红包的机票吗?

  你见过会变身的牛奶瓶吗?

  还记得曾经风靡一时的Pokemonn GO游戏吗,口袋妖怪们神奇地出现在现实生活中,其实这就是运用了AR虚拟现实技术。

  从今天开始,浙江24小时与腾讯QQ邀请你一起玩把酷炫黑科技,“全城AR热搜24”火热启动!

  本次活动由钱江晚报浙江24小时主办,活动不仅得到了腾讯QQAR的技术大力支持,同时联合了包括浙江长龙航空、新希望双峰乳业、杭港地铁、哈罗单车、杭州解百购物广场、雷迪森旅业、世纪联华等多家合作方,共同打造媒体跨界新玩法。这也是全国媒体首次运用AR技术实现跨界玩法的创新尝试。

  “从报纸到新媒体,钱江晚报和浙江长龙航空合作不断,除了本次全城AR热搜24活动之外,双方还曾共同举办过浙江24小时代言人评选,共同打造了长龙空姐形象版一体两面海报。”在昨天的“全城AR热搜24”活动启动仪式上,浙江长龙航空总裁助理王玉国说。

  杭港地铁高级公关经理李娜表示:“这次特地选了首位90后美女站长,共同打造了AR版一体两面海报。地铁1号线目前日均客流量已经到达了60多万人次,市民在出行过程中,不仅可以在34个车站,200多个出口找到一体两面的AR海报,同时也可以一睹地铁员工风采。”

  浙江24小时还联合共享单车hello bike,在全城500辆单车上投放“全城AR热搜24”海报,随机分布在杭城的热门商圈,只待与你“邂逅”。

  更多关于活动的内容,详见浙江24小时客户端。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严晓珍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