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旅游焦点 正文

大连旅发委召开大会 力求全市旅游工作突破

发布时间: 2017-09-15 09:23:56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默轩

  近日,辽宁省大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召开了学习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响应市委动员大会号召,对全委的大学习大讨论活动进行动员和部署。会议要求,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要严格按照“四个坚持”的基本原则,准确把握活动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重点围绕本次学习讨论的“九个聚焦”进行深入开展。通过学习,全委党员干部要树立同勇当辽宁全面振兴的排头兵和领头羊相适应的新思想、新理念,准确把握当前改革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放开视野看先进、看全国、看世界。同时切实做到让解放了的思想转化为科学的决策、正确的路径和振兴的行动,以此更好地开展全市旅游工作。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对标上海,正视差距。全面对标上海旅游业发展的相关政策,对政策进行系统梳理,达到同步;要在思想理念和思维方式上对标。政策出台要从管理角度转向发展角度思考,要为发展寻找到更多的机会;要借力上海旅游业发展的经验,实现两市在旅游业体制机制创新、产业能级提升、全域旅游发展、旅游宣传促销、公共服务供给、行业监督管理、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借鉴与合作。共同推进两市旅游业服务于“一带一路”、东北振兴、长三角一体化等国家战略,联合拓展国内外旅游市场和旅游产业发展空间。

  此外,国家旅游局在提出全域旅游发展之后,让旅游业的方向和领域有了更广的视野。市旅发委也将通过此次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在全市旅游工作的宽度和深度上力求突破,努力把大连打造成为东北亚的旅游胜地和门户型旅游城市。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严晓珍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