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旅游焦点 正文

浙江游客 可坐游轮踏访西沙群岛

发布时间: 2017-09-20 09:03:00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近日,三沙南海梦之旅邮轮有限公司将西沙这条特殊航线,推向了浙江旅游市场。游客可乘坐豪华游轮登陆中国最南端,欣赏祖国最美的海域:南海。

  本次探寻西沙3晚4天的行程将从三亚凤凰岛国际邮轮码头出发,登陆西沙群岛中的鸭公岛、全富岛、银屿岛。三个岛屿各有特点:全富岛细沙绵软,鸭公岛珊瑚叠翠,银屿岛礁盘环抱。

  和其他旅游目的地不同的是,西沙是一片旅游处女地,游客的住宿和用餐都在游船上。定位高端的西沙游也是一条零购物线路,行程中还特别安排了升国旗仪式。

  报名限制内地公民,年龄在10~12周岁以上、68周岁以下,目前浙江省内独家代理是浙江万达旅游集团浙江光大丽阳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10月4日,11月1/10/14/24日,12月6/14/21/29日,具体价格和线路可以详询旅行社。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严晓珍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