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旅游焦点 正文

下站旅游你去哪? 调查显示香港蝉联最多旅客造访城市榜首

发布时间: 2017-11-09 09:53:15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记者 叶蓝

  下次旅游的目的地是哪里?一项最新调查显示,香港是全球最多国际旅客到访的城市,这已经是香港连续第9年蝉联榜首。

  据香港文汇网8日报道,市场调查机构欧睿国际发表最新“全球百大旅游目的地城市”报告,香港蝉联全世界最多国际游客到访的城市,然后依次是曼谷、伦敦、新加坡、澳门、迪拜、巴黎、纽约、深圳和吉隆坡。报告称,香港得利于其战略位置以及与内地的关系,2016年仍在全世界最多游客到访的城市排行榜中位居第一,但今年香港和内地紧张关系升温,预期只有2570万人次造访香港,比去年少3.2个百分点。报告同时提及,造访人次下降只是暂时的现象,明年会再度增加,2025年将有4500万人次造访香港。

  除了香港之外,其他城市造访人数的多少也跟中国大陆密切相关。台湾“中央社”8日称,泰国首都曼谷今年造访人次预计会进一步增加,主要原因是受惠于中国旅行团。首尔2017年造访人次预料减少近15%,欧睿国际认为韩国和大陆关系紧张是主要原因。

  台北排行第14,紧追日本首都东京之后,今年预估将有930万人次造访。台湾另一个上榜城市是台中,排在第96名,今年预估有220万人次造访。

  台湾自由电子报称,这次公布的名单显示,亚洲城市依旧主宰全球旅游,排行榜前10名亚洲城市就超过一半。欧睿国际称,2010年全球百大最多访客到访城市,亚太地区有34个城市上榜,今年增加到41个,2025年预计达47个。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严晓珍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