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旅图风景 正文

黄山云海朝霞映衬秋色 斑斓多变让人眷恋

发布时间: 2017-11-13 09:43:30 来源: 未来网 作者:

  【点晴】每一个城市背后,都有着绝美的景色;云海、竹海、大山、建筑、秋景……每一个词汇里面,充满着无穷的魅力!而黄山,成为了开启这些美景的一道大门。11月11日,安徽黄山风景区出现了壮美的日出云海美景,与秋天的山色交相辉映,斑斓多变让人眷恋。

  (文/图叶永清)

  在中国,在世界,名山大川很多,而黄山则不同,坐在上山的缆车上,或登高鸟瞰,满眼都是造型各异、层次分明的风景站在山里看山,由近至远,层次分明,形状各异,色彩有浓有淡,近处的清晰,稍远处的美丽,再往远处是各种美的造型,再远再远就是那蓝天和云海。

  亿万年漫长的造山运动以及几百万年前第四纪冰川的洗礼,成就了黄山现在这样的雄、奇、伟、险、秀的景观,以奇松、怪石、云海、温泉和冬雪著称于世。黄山的美,就像一首回荡在天地间的交响乐,像一幅仙人绘出的胜景图,引领人们的灵魂进入美的最高境界……

  其旅游时间四季皆宜,春花,夏曲,秋色,冬韵。黄山秋天,空气明净清透,一尘不染,行走在山间游道,徜徉在峰壑间,秋风送爽,丹枫似火,草深果黄,五色纷披,呈现出火红、金黄、深绿、浅橙等不同色彩,就像一位画家,寥寥几笔就勾勒出一个浓墨重彩的秋景图。

  此时此景,就像明代大旅游家徐霞客第二次游黄山时写游记情景:“下瞰峭壑阴森,枫松相间,五色纷披,灿若图绣。因念黄山当生平奇览,而有奇若此,前未一探,兹游快且愧矣!”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严晓珍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