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旅游焦点 正文

2017杭州春浪音乐节即将开启

发布时间: 2017-11-13 09:49:52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作为亚洲音乐节鼻祖,春浪音乐节正式登陆杭州。在这次春浪音乐节上,不仅要改变你对音乐的体验,还将突破你对音乐节想象的框架。在杭州宝寿山长滩公园,14组一线黄金阵容、连续两天每组艺人将飙出今年杭州最过瘾的mini concert。

  首日压轴更将迎来华语饶舌王者“MC Hotdog热狗”,较劲一票乐坛最火爆的嘻哈歌手,艾福杰尼、黄旭,以及嘻哈皇后强势回归乐坛后,二度登上春浪的“Miss Ko葛仲珊”。不过这里并不是只有嘻哈,个性十足、在摇滚领域散播狂野正能量的“LION狮子合唱团”也将备妥穿透力十足的嗓音,用“狮吼”功力演绎大家喜欢的全新经典歌曲。最后,这里还将首次迎来民谣歌者,重拾乐迷聆听的纯粹度,最为经典的声音。

  如果你也是音乐狂人,这场“派对”千万别错过。

  演出时间:2017.11.18-11.19

  演出场馆:杭州宝寿山景区空谷长滩公园

  票价:280-340元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严晓珍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