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游记攻略 正文

金华这些景区旅游,福州厦门游客可享门票免优福利

发布时间: 2017-11-13 09:53:18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郭婧 综合整理

        继浙江旅游界为浙江人民发放为期100天的优惠礼包之后,金华市旅游局也向福州、厦门两地市民放送了旅游大礼包。11月8—9日,“诗画浙江·传奇金华”2017金华旅游福建推介会先后走进福州、厦门两城,眼下正值暮秋,红枫银杏野林老,汤泉云山幽谷深,是出行的好时节。游客从福州乘坐舒适的高铁,最快只需2.5小时,即可抵达浙江之心金华;从厦门出发,最快也仅需4小时19分钟。

1.png

  随着华东南地区交通接驳的便捷度不断提高,金华与福建互为旅游客源地、携手打造文旅目的地的区位优势愈发明显。以沿海高铁贯通为契机,山水秀美、人文荟萃、民风淳朴的金华恰好成为值得福建游客前来度假和旅居的福地。多元的文化积淀、丰盛的美食诱惑、养眼的美景……金华风情数不胜数。热情好客的金华人民在今年的秋冬旅游季中,为福建游客带来了哪些优惠政策?

  神丽峡景区免票

  即日起至年底,福州、厦门游客游玩金华市浦江县的神丽峡景区,出示身份证即可享受免票政策。

2.png

  神丽峡景区位于浦江县境内,是典型的自然峡谷型景观。景区内山峦起伏,峡谷幽深,峡内飞禽鸣翠、古驿盘山、巨石嵯峨,瀑布、跌水层出不穷。景区内的景观光听名字就很美:秋波潭、桃花寨、水帘洞、百步岭……游客可以在临水餐厅就餐,还可以在小木屋住上一晚,全方位感受神丽峡的好生态。

  地址:浦江县潘宅镇丽水源村

  琐园国际研学村门票4折优惠

  2017年11月1日至2018年6月1日,原价60元/人的琐园国际研学村门票,福建游客凭本地身份证只需25元/人。

  琐园村,为汉代名士严子陵六十一世孙严守仁于明朝万历年间从孝顺严店村迁居于此,至今已有430多年的历史。琐园先人因经商而富有,建造了许多精美的厅堂民居建筑。琐园村的古建筑,结构独特,室内装饰艺术风格迥异,极具江南儒家传人民居的典型特色,是“婺派建筑”的代表作,可以说是一座乡村古建筑的博物馆。

  地址:金东区澧浦镇北1.5公里处

  青蛙乐园门票5折优惠

  2017年11月1日至2018年6月1日,福建省居民游青蛙乐园,凭身份证可享门票五折优惠。

4.png

  青蛙乐园无疑是亲子家庭的天堂,在这里他们可以体验农事、观光采摘、收获农业科普知识。园区内设无公害蔬菜瓜果采摘区、农业科普长廊、风土农事体验区、儿童趣味游乐区、大型游乐区、农耕文化展示区、嘻哈亲水区、休闲荷塘垂钓区、DIY自助烧烤区、阳光餐厅等多功能休闲游乐,来最大限度的满足游客多样化的旅游需求。

  地址:金华市金东区傅村镇上荷塘

古婺窑火门票5折优惠+体验票8折优惠

  2017年11月1日至2018年6月1日,游古婺窑火可享门票半价,体验票八折优惠。

5.png

  在古婺窑火园区,游客可以尽情200多件千年文物,一览婺州窑千年绮丽风采;可以在陶艺梦工场体验中心,触摸泥土的柔软,在指尖感受手作的魅力;可以在婺学堂,席与蒲团之上,燃一线香,沏一盏茶,在行云流水的琴音中体味淡泊心境,超然物外;可以再制瓷工艺长廊,零距离感受婺州窑瓷器的制作工序,品悟手艺人的独具匠心与精致细腻……

  地址:金华市金东区金品路508号

  东阳横店圆明新园8.5折优惠

  即日起至年底,福建游客游玩东阳横店圆明新园,购买单景点门票也可以享受8.5折的优惠。

6.png

  圆明新园内有100个花园,万千种奇花异草,故又名万花园。汲取北京皇家御园圆明园盛时精华并进行创新,是一座集中西方优秀造园艺术,融中华文化与世界多元文化于一体的壮丽辉煌文化乐园。游客可花上一天时间,逛逛新圆明园、新长春园、新绮春园等,还可以参观科技感十足的欢乐夜福海、世界野生动物标本馆 、冰雕雪雕馆等。

  地址:东阳市横店镇圆明路333号(横黄线近官桥村)

  手持《金华漫游地图》玩转金华

  为了让游客深度感受金华文化旅游的魅力,金华市旅游局还特别向福建游客赠送了描绘了当地各大景点的《金华漫游地图》——这也是活动主办方为福州、厦门市民提供的一份详细的金华游程指南。

7.png

  地图上介绍了以金华山、牛头山等为代表的生态风情、以横店影视城为代表的影视风情、以婺剧等为代表的戏曲风情、以婺州窑为代表的彩釉风情、以诸葛八卦村等为代表的古村风情、以金华火腿为代表的美食风情和以东阳木雕为代表的手工艺风情等文化旅游元素,这些元素均是富有传奇色彩的金华旅游的重要组成部分。

8.png

  金华有婺文化,福州有以软木画、伬艺、拗九节等内容组成的闽江流域文化,厦门有以答嘴鼓、漆线雕、歌仔戏等内容组成的闽南文化,它们都是中华文明的重要组成部分,相互认同,多种文化的碰撞也会为福建游客带来强烈的新鲜感和好奇心。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严晓珍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